周润发不知谢霆锋已离婚 天价接拍王晶新片(1/18)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7-29

周润发不知谢霆锋已离婚 天价接拍王晶新片

[2013年7月28日香港讯] 由周润发和谢霆锋主演、王晶执导之新片《赌城风云》(暂名)今日于TVB电视城举行记者会,其它演员包括杜汶泽,片中女主角景甜,童菲等均有出席。
  今次电影TVB亦有份投资,再次踏足电视城的周润发排场十足,由多名保安护送出入。今次发哥拍摄王晶的贺岁片,被指收天价酬劳,会上发哥笑说:「这个你要问周太(发嫂)。」今次电影暂名《赌城风云》,不期然令人联想到发哥的经典电影《赌神》,但发哥强调今次电影与陈刀仔并无关联。发哥在记者会上闹出不少笑话,相隔30年再拍摄港产片并与谢霆锋拍挡,发哥笑指看着霆锋长大,三十年后霆锋已经结婚生子,霆锋也实时响应一句「 还离婚了!」,发哥说:「已经离婚了? 我不知道对不起!」,即引来现场笑声四起。发哥被问到有什么原来打动他去接拍这部电影,发哥表示除了王晶,刘伟强,当然也是因为谢霆锋,他笑言:「因为那时在tvb我跟他爸合作过,跟他妈妈也曾合作,他爸爸有时候很照顾我, 到现在我报恩,在现场看有什么可以欺负他,就会欺负他!」
  向来少于发言的谢霆锋表示很难得是这个班底去拍戏,也很难得可以和发哥合作。活动完结后谢霆锋迅速离开现场,发哥即被记者拦截接受访问,身边工作人员也一直拉发哥离开,发哥逗留不久即由保安人员护送离开。
  王晶表示最初想把电影拍成感情片,但后来筹备时发觉上画档期可能是农历年,所以希望电影不要哭哭啼啼,就拍一部喜剧。问到发哥是否以天价酬劳接拍电影,王晶笑言:「发哥的片酬向来都是天价,我说少你们都不相信吧,不过很高就是吧。」王晶再强调今次电影与此前的《赌神》电影系列并没有任何关系,片中全部都是新的角色,发哥角色赌术精湛,而戏中的谢霆锋则希望拜发哥为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