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蜡像诞生 反口演贺岁片叫板发哥谢霆锋(1/31)

来源:tungstar 责编:秦丽 日期:2013-8-14

曾志伟蜡像诞生 反口演贺岁片叫板发哥谢霆锋

2013年8月13日香港讯 山顶蜡像馆今日为“奖门人”曾志伟蜡像揭幕,一亮相二个一模一样的曾志伟奖门人招牌姿势映入眼帘,连曾国祥都说太像了,都认不出真身爸爸是哪个,曾志伟也自夸整个蜡像馆他的这一个绝对是最像的冠军!为了制作这一个百分百似的蜡像,曾志伟穿上现代舞的肉色紧身衣足足摆五5个钟头的姿势,由五位专业人士分别量身,量到一半就后悔为何选此高难度姿势,靠着入定的精神才撑下去。 今年60大寿的曾志伟本来打算今年玩乐优先少接些戏,不过还是接下好友黄百鸣拍摄的2014贺岁片,吴君如、薛凯琪也有份演出。不过美术寄来服装概念图让他吓了一跳,因为全都是梁朝伟一代宗师造型照片,曾志伟笑言80年代他扮周润发,现在扮梁朝伟挑选搞笑版一代宗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