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写真秀姣好身材 大玩朋克摇滚性感来袭(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8-16

刘忻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于16日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宣传写真,整组照片火辣十足,与前不久曝光的女拳击手造型相比是一个不小的颠覆,在上一组女拳击手的造型中,刘忻展现给大家坚韧和柔美并存的一面,干净利落的短发略显帅气。而本组造型则是朋克风十足,一袭紧身皮衣修饰的姣好身材尽收眼底,彰显性感的摇滚范儿。
  照片中,刘忻身穿黑色紧身皮衣,展现出性感的S身材让人不禁大呼“有料”,手中一把透明吉他更将其性感与摇滚的个性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搭配“雄鹰展翅”的个性项链,令大家不由得想起这个成语的寓意。刘忻2012年首张唱片发行,便创下骄人销量,获得业内外好评如潮,更凭借其音乐才华斩获诸多新人奖、金曲奖项。刘忻一步步的努力突破自己,给大家展现出不同的一面,正如这展开双翅的“雄鹰”,在广阔的音乐梦想中振翅翱翔。
  刘忻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在今年的热映电影《宫锁沉香》与《小时代》中献唱,获得了听众大力认可。而新唱片中的主打歌《花花世界》也正于全网热播,点击率频频飙升,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摇滚的节奏直击心脏,振奋精神。希望接下来大家都能够跟随刘忻的音乐,在花花世界中寻找到最真实的自我!刘忻2013全新大碟也即将全碟上线!敬请期待!青春天娱,精彩呈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