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吴奇隆刘诗诗千里同行 亲密购物雪糕传爱(1/38)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杜渐 日期:2013-8-18

独家:吴奇隆刘诗诗千里同行 亲密购物雪糕传爱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步步惊心》中的成功合作,把吴奇隆和刘诗诗都推向了事业的高峰,成为杨幂刘恺威之后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众多的粉丝也热切地希望他们能够像后者那样在现实生活中“牵手”。两年多来吴奇隆和刘诗诗合作不断,延续着“四爷”和“若曦”的缘分,而在戏外却似乎只止步于“搭档”关系,近日记者和风行工作室摄影师“跟踪追击”,目击到刘诗诗与吴奇隆千里相伴会,亲密同行,继而调查发现,这对荧屏上的情侣很可能已“遂了众愿”,吴奇隆在离异多年后终于又有了“意中人”。
  刘诗诗冒酷暑秘密回京
  最近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合作《步步惊心》续集《步步惊情》后,又马不停蹄地在横店开拍了新剧《犀利仁师》,该剧由吴奇隆亲任制片人,从制作方公布的剧照看,吴奇隆和刘诗诗再次扮演情侣,在剧中耍宝卖萌,在开拍该剧之前,两人还一起接拍了某手机广告,有业内人士表示,吴奇隆和刘诗诗分属不同经纪公司,利益并不容易协调,而却达成如此捆绑式合作,其中缘由不浅。
  8月8日傍晚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在首都机场等人,意外看到一位戴着一顶漂亮黄色小礼帽的年轻女孩快步走出闸口,这个女孩气质文静清新,记者随后认出她就是刘诗诗。当天刘诗诗素面朝天,脸色略显疲惫,她身穿一件黑色连衣裙,外罩一件灰色针织“空调衫”,衣着简朴低调,身后只有一名女助理跟随。刘诗诗拉着旅行箱,肩膀上还背着一只大挎包,但她看上去并不显得吃力,脚步匆匆,一边走一边看手机,好像是赶去赴约,随后刘诗诗和助理坐上了一辆商务汽车离开机场。半个多小时后,刘诗诗的汽车来到了东四环附近的一幢公寓社区,最近一段时间刘诗诗在北京都是住在这里。
  刘诗诗返回公寓时已是晚上八点多了,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又等到九点多,见刘诗诗没有出门便离去,而据记者获悉,刘诗诗是从新剧片场赶回北京的。
  吴奇隆刘诗诗千里同行 亲密购物雪糕传爱意
  目击到刘诗诗回京后,当晚记者又获悉了一个意外的消息,刘诗诗8月8日晚上到达北京,第二天早上七点多钟她就和吴奇隆一起飞往杭州,而杭州离义乌也不远,很可能两人会一起赶回片场。如果消息属实,刘诗诗北京之行就颇为令人奇怪,她在北京只逗留不到12个小时便又返回横店,其所为何来呢?会不会就是为了接吴奇隆一起走呢,就像是时下流行的打“飞的谈情”那样浪漫刺激呢?
  8月9日一早风行摄影师就赶到机场“蹲堵”,但并未看见吴奇隆和刘诗诗的身影,这时记者又通知了风行工作室正在横店出差的摄影师刘超和李卓,让他们到当天上午到杭州“候驾”。据刘超和李卓介绍,当天上午十点左右刘诗诗乘坐的航班到达杭州,刘诗诗仍然戴着那顶黄色小礼帽走出闸口,她换了一件白底黑点的短袖长衫,形象清新干练,而与她同行的是一位身穿黑T恤,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士,他正是吴奇隆。刘诗诗和吴奇隆并肩而行,刘诗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显得非常开心,吴奇隆也非常兴奋,连说带比划滔滔不绝,两人有说有笑,而两名女助理则跟在他们身后,吴奇隆在机场便利店买了一大袋水和食品,看上去他们是要跑远途。刘诗诗与吴奇隆坐上了一辆商务汽车,而这辆汽车是吴奇隆的座驾,果然汽车朝义乌的方向驶去,刘超和李卓驾车一路尾随。路上吴奇隆的汽车在“诸暨”服务区停靠休息,吴奇隆和刘诗诗说笑着下车前往洗手间,从洗手间出来后刘诗诗喜等吴奇隆,两人会合后一起轻松地逛起了服务区的超市,他们一边挑选商品,一边窃窃私语,小声商量,当时服务区路人众多,但却无人认出吴奇隆和刘诗诗,他们优哉游哉,好像“闲庭信步”吴奇隆买了两个雪糕递给刘诗诗,两人不约而同地把雪糕棍叼在了嘴里,相视露出顽皮的笑容互相打趣,看上去宛如热恋中情侣那样甜蜜默契。吴奇隆和刘诗诗再度上车,下午一点多汽车来到了剧组下榻的影都宾馆,也许为了掩人耳目,两人从宾馆后门进入了酒店。
  据记者了解,刘诗诗8日晚抵达北京,仅仅十个小时后她就与吴奇隆再度一起返回剧组,北京之行的目的已不言自明,心情之迫切也可见一斑,而吴奇隆与刘诗诗先飞机,后汽车,辗转千里,出现在风行镜头里的两人却是心情大好,笑容挥之不去,给人以“万水千山总是情”之恩爱感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