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来华宣传 艾什顿携女友街头秀恩爱(1/11)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8-29

好莱坞当红男星艾什顿-库彻与女友好莱坞性感女星米拉-库妮丝在北京亲密出游

搜狐娱乐讯 昨日,好莱坞著名影星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携女友性感女星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冒雨现身北京长城,亲密出游。据悉,艾什顿-库彻此次来华是为即将上映的新片《乔布斯》做宣传,据美国媒体报道艾什顿-库彻与米拉-库尼斯已经相识14载,去年艾什顿-库彻与黛米-摩尔分居后两人迅速相恋,恋情火热升温,两人已于去年圣诞节到艾什顿-库彻老家见过家长,此次艾什顿-库彻来华为电影《乔布斯》宣传,米拉-库妮丝也从美国跟到北京,陪伴艾什顿-库彻边工作边游览中国风光。据知情者了解艾什顿-库彻和米拉-库尼斯的这次“中国之旅”十分精彩,艾什顿-库彻不仅下载了学汉语的APP软件在来华之前天天勤学苦练,还在与中国记者采访的过程中,现场学会一句中国的网络流行语:“你和你的小伙伴会惊呆的!”标准的发音让在场的记者错愕不已。库彻表示两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已经品尝了美味的北京烤鸭,而被著名男性杂志《GQ》誉为"全球性感美女之首"米拉-库尼斯这次更是携带了两只空箱子抵京直奔秀水街扫货,不知这位被奉为"好莱坞街拍小天后"的当红女星下一辑的街拍中会不会有这次在秀水街的胜利品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