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否认照顾儿子有压力 梁咏琪造人事随缘(1/12)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3-8-30

杨千嬅否认照顾儿子有压力 梁咏琪造人事随缘


  [2013年8月29日香港讯]陈奕迅、杨千嬅、梁汉文、张敬轩等,今日为星期六举行的纪念音乐会进行彩排。难得多位歌手好友齐聚合作,他们都相当期待。
  杨千嬅撇下儿子前来彩排,千嬅犹记得上次华声三宝即梁汉文,陈奕迅同台演出,领略过陈奕迅的吹神本领,笑言音乐会应该要早点开始。提到今日港媒报导她因照顾儿子压力大致半夜嚎哭,千嬅响应:「如果是有压力我都不会在这里那么轻松还在演出和工作,我最近几个月都是在外地拍戏 ,就算是在香港都没有时间,其实最辛苦是我妈妈,她已经在我家住了九个月,所以大家大报章上看到我甚么压力很大,我只跟你说没有。」
  另外梁咏琪表示已经多年未有跟一众歌手合作,笑言陈奕迅的吹牛本领依然厉害,她笑指:「张敬轩在他旁边说觉得头晕了,我觉得EASON话真的太多,我就是说我不能接受我老公给你认识,因为两个都是吹牛王。」问到她今次见到千嬅可有向对方请教造人秘诀?她表示有看过千嬅儿子的影片觉得很可爱,但对造人一事,她谓:「我觉得上天会给你在对的时候就会给你一个小孩子,还是没有给你就是还不是时候,所以完全不会急!」之前郑中基扬言要跟她将来的宝宝对亲家,梁咏琪笑说:「他那个女儿超级可爱的,现在很流行姐弟恋,没关系了我的小孩在晚个几年出来,就是差五六岁还可以配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