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化身搞怪“扑克牌”少女 大胆表达自我(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2

刘忻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于2日全网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宣传照,随着之前陆续曝光的写真照片中,每一组照片都有着不同的风格,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喜,而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的刘忻也更加验证了她的百变魅力。在今天曝光的这组造型中,刘忻化身搞怪的“扑克牌少女”,调皮可爱,萌态尽显。极具创意的扑克牌背景,更是瞬间吸引观者的注意。
  照片中,刘忻身穿黑色背带裤,调皮夸张的表情让人大呼可爱,佩戴黑色蕾丝的头饰将她中性和柔美的气质完美融合在一起,更凸显了这次“双面刘忻”的主题。镜头下,刘忻偶尔调皮的举起皮鞋、扛着吉他亦或化身定格的木偶,更是自然表达着夸张的大笑或耍酷的坏笑,洒脱随性的表现,让摄影老师不禁赞叹连连,他说,“很多艺人可能会因为顾及形象而不敢去表达,但是刘忻不一样,她很敢去表达自己,所以将镜头下的喜怒哀乐都呈现的无比真实。”而刘忻也更像是在用表情和动作跟大家交流,让人看到她俏皮可爱的一面。本次服装造型也采用巧妙设计,正面的视觉效果呈现出的是她帅气俏皮的一面,白色的无袖衬衫搭配连体背带裤,而从侧面看去,衣服却是采用镂空的设计,可爱中又带有微微的性感。
  今天曝光的照片,为一组同花色的造型写真,接下来还会陆续给大家揭晓其他花色的写真造型。请大家拭目以待吧!刘忻2013全新唱片《花花女孩》已于全网火热上线,短短时间便好评如潮,瞬间登陆各大视听网站排行榜之首,唱片中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和多变的歌曲风格,更是令人目不暇接,惊喜连连。请大家跟随“花花女孩”刘忻一起,分享这个精彩纷呈的的“花花世界”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