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摇滚铆钉范惊艳亮相 8日将在京举办首签会(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5

刘忻摇滚铆钉范惊艳亮相 8日将在京举办首签会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昨日(4日)受邀参加某时尚活动,一袭摇滚装扮亮相红毯的刘忻立刻吸引全场目光。当天活动现场众星云集,范冰冰、吴克群、范植伟、吴莫愁等艺人纷纷亮相。刘忻身穿黑色铆钉马甲搭配紧身裤和马丁靴,朋克风十足,立刻成为现场与众不同的焦点。
  当晚,刘忻身着铆钉的无袖皮衣,精致的烟熏眼妆,衬托出她帅气外表下流露出的娇媚气质。硬朗的朋克装扮更彰显刘忻坚持自我的摇滚态度。刚一亮相红毯的刘忻立刻迎来阵阵尖叫,再次验证了她的超高人气。而在闪耀的镁光灯下,刘忻举手投足间尽显时尚个性的魅力,最后还不忘亲切的的提醒大家在拥挤的拍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尽显优质偶像的气质。
  据悉,9月8日下午三点,刘忻将与你相约在北京凯德精品,举办2013全新唱片《花花女孩》全国巡回签售的首场签售。现场刘忻不仅与大家面对面分享最新作品,还将与“芯片”们近距离接触,玩转唱片中的写真扑克牌。请大家准备好,与刘忻一起亲密互动,共度这个难忘的时刻吧。就在这个周末,我们不见不散!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