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京城首签与歌迷扑克互动 人气爆棚销量斐然(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9

刘忻北京签售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于8日在京举办了全新唱片《花花女孩》的首场签售,当天刘忻在现场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并且分享了最新作品。而热情的“芯片”们也尤其给力,使得新唱片的首场签售成绩斐然,也再次验证了刘忻的超高人气,“人气女王”的称号当之无愧。
  签售当天,气氛异常火爆,刘忻还没有出场,现场就已经横幅林立,绿海一片。随后,刘忻一袭休闲装扮帅气亮相,白色图腾T恤搭配浅色牛仔裤,尽显简洁却不失率性的气质,而清爽的短发和烟醺眼妆,更令她帅气的外表中流露出一丝柔美气息。刘忻在台上为大家带来了新唱片中的爱情主打《亲爱的》,温柔的旋律动容全场,“芯片”们也跟随合唱整首令现场气氛感动加分。签售会至高潮,刘忻兑现承诺,与歌迷大玩唱片中的“写真扑克”。到场歌迷如果抽出与刘忻同样花色的扑克,便可以上台与刘忻展开亲密互动,合影留念。这个特别的环节令全场气氛瞬间燃至沸腾,“芯片”们也都纷纷期待幸运的自己能够与偶像亲密接触。最后,刘忻为每一个到场歌迷签碟,并亲切问候,体贴认真的态度让人倍感窝心。“芯片”们更是为刘忻送来祝福,希望她在接来下忙于全国唱片宣传的同时,更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长达近四个小时的新碟首签完美落幕,希望在接下来全国各地的签售中,刘忻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而在下一次相聚,刘忻将会以怎样的方式与大家一起“耍大牌”并近距离接触呢?请拭目以待吧!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