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化身摇滚女王 誓将“朋克”进行到底(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13

刘忻化身摇滚女王 誓将“朋克”进行到底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于13日曝光了新专辑的最新宣传照,从近日陆续曝光的写真照中,可以看出刘忻的百变魅力,而在今天曝光的宣传照片中,刘忻将摇滚进行到底,无论从表情到手势都毫无保留的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摇滚的她,搭配创意十足的扑克牌背景,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新意十足。
  照片中,刘忻身穿金属色透明网纱夹克,可爱调皮的表情,加上充满力量的摇滚手势,将她中性与柔美的一面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而这一套的写真也与新唱片《花花女孩》摇滚风格主题更好的贴合在一起。颈部的金色项链,尽显重金属朋克范,搭配着手指上翅膀的饰品,尽显中性帅气的一面,手臂上透明的网纱,朋克中带着微微的性感。整个造型甚是夺人眼球,拍摄中,洒脱随性的表现,让摄影师不停的按住快门键,对刘忻的表现也是赞叹不已。之前在比赛中,静静弹着吉他唱歌的女孩,今日已然蜕变成为一位超高人气实力歌手,她一直在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在大家面前。
  今天曝光是扑克牌设计中的“梅花”造型写真,在接下来的花色造型中,刘忻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