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婚后素颜卖萌 与老公暧昧玩婚戒(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9-16

何洁扮鬼脸秀婚戒

搜狐娱乐讯 新婚不久的何洁与老公赫子铭近日曝出了一组婚后居家生活照,二人素颜扮鬼脸,暧昧玩婚戒,大秀幸福甜蜜。由于日前某女神的离婚,引起了社会恐婚热,不少网友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而何洁和赫子铭不受此事影响,用实际行动宣告依然相信爱情和婚姻,践行“为爱做主,我愿意”的誓言。
  照片中何洁赫子铭在爱巢中身穿简单家居服,甜蜜地依偎在一起。素颜的何洁被爱情滋润得面色红润,而赫子铭脸上略显倦容,想必二人新婚生活定是激情四射,和谐美满。幸福洋溢的何洁在赫子铭怀中大玩婚戒,将戒指戴于指尖,或置于唇间做亲吻状,并扮鬼脸暧昧“挑逗”赫子铭;赫子铭看着古灵精怪的妻子,眉眼中流露出宠溺;小夫妻如蜜糖般的新婚生活羡煞旁人。
  此前何洁被拍到撇下赫子铭,与闺蜜到某知名珠宝品牌店挑选钻戒,引起众人对婚戒的猜疑。直至9月12日的婚礼现场何洁解开了众人疑惑,为赫子铭送上了一份惊喜——她早在几个月前偷偷与某著名珠宝品牌合作,亲自参与设计名为“月光下的黄蔷薇”的专属婚戒。之所以有这个设计灵感,是两人相识在三亚的那一晚,在一场浪漫的彻夜对谈后彼此确定了心的归宿。而恰是那晚月光下何洁宛如黄蔷薇一样迷人的笑容,使赫子铭不能自已地爱上了她。将戒指中加入“黄蔷薇”的元素,不仅因为它是何洁最爱的花,更因为“黄蔷薇”的花语是“永恒的微笑”。此外,二人婚戒均刻有一个镶嵌心形红宝石的小房子,寓意两人带着对彼此最真切的爱,打造专属于两人温暖的小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