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变身“花美男” 俊朗面容令人直呼着迷(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17

刘忻变身“花美男” 俊朗面容令人直呼着迷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于17日全网曝光了一组最新宣传照。这组照片中的造型跟之前曝光的造型相比,有着极大的颠覆。镜头下,刘忻俊朗的面容,和浅浅的坏笑,无一不让人惊叹“这真是刘忻吗?也太帅了!”而随着不同花色宣传照的逐一曝光,也让大家感受到一波接一波的惊喜和刘忻不同的一面。
  这组造型在新唱片的双封面上已经曝光,然而今天让大家看到更多的造型照时,仍然令人不禁赞叹。刘忻身穿一身复古的黑白图腾衬衫,刘海向后梳起,一抹坏笑荡漾唇边,搭配的烟熏眼妆却让眼神透着一股诱人的“杀伤力”。举手投足间,酷劲儿十足。刘忻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多变的,可以轻松驾驭各种风格,也因此被称为“百变女王”。此次新唱片中,刘忻更是尝试多种风格,时而摇滚、时而甜美、时而性感、时而帅气,每一面都将人深深吸引。这组照片在拍摄时,连让一旁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直呼简直就是一个“花美男”,而关掉镜头,刘忻又立马成为那个率真搞怪的执着女生,有时带着男孩子的霸气,有时又有着小女人的可爱,不管哪一面,刘忻都在表达最真实的自己,带着对音乐的坚持和对摇滚的热爱。希望在新唱片中,能够让你更加了解刘忻,感受她音乐世界中的每一瞬精彩。
  今天曝光是唱片里扑克牌设计的“黑桃”造型写真,在接下来最后一组花色造型中,刘忻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吧!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