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今日回归 新季场景独家首曝光(1/26)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3-9-24

第三季新场景

搜狐娱乐讯 (文/Mina)美国当地时间9月23日,第三季的《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正式在CBS台回归。搜狐艾美报道小组继探访了《生活大爆炸》片场后,再度来到了《破产姐妹》的片场探班,我们不但看到了剧中的餐厅和姐妹俩卧室,还意外的拜访了第三季的全新片场:一个由储藏室改装而成的蛋糕店,这里将是麦克斯(Max)和卡洛琳(Caroline)全新事业的开始。
  第2季最后,Max和Caroline第一次开店创业宣告失败,两人并没有放弃,边当着服务生边寻找新机会。老板Han为了应付即将到来的卫生检查员,要求店员们齐心协力将店面打扫至完美状态。Caroline发现了一个针对创业人士的品牌研讨会,邀请Max一同参加。研讨会需要六百美金的费用,为了筹到这笔钱,两人决定帮阿憨打扫厨房后面一个废弃已久的储藏室。机遇之窗就在不经意间逐渐被她们打开了,两人在打扫过程中发现这个屋子里居然有一整扇面向主路的窗台,由此她们想到了一个成本低廉的商机——在这里开一家外卖纸杯蛋糕小店。与两人之前工作的餐厅不一样,新的小店面非常简陋,货架、办公桌、蛋糕的展示台……都只能摆在一个空间之内。
  第3季中,观众们将看到Max与Caroline重整旗鼓,真正地从底层做起,在Han饭店的储藏间里开一家外卖纸杯蛋糕小店。除此之外,Max也将迎来新的恋情,至于对象是谁,请关注搜狐视频全新一季的《破产姐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