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演绎“浪漫公主” 突破风格再证百变魅力(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24

刘忻演绎“浪漫公主” 突破风格再证百变魅力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于24日曝光了新唱片中最后一组花色的宣传照,本组照片与之前陆续曝光的写真中有着极大风格上的突破与改变。镜头下的刘忻,就像魔术师手中的“提线木偶”,俏丽可爱, 在搭配这粉红色的浪漫背景,不禁让人回忆起每个女生少女时代的情怀。满眼的红色桃心的扑克牌更是增添了不少温馨气息。
  照片中,刘忻身穿粉红色的镂空蓬蓬裙,甜美的笑容让人直呼可爱,头戴一顶时尚潮帽,可爱中又略带调皮,无一不再次验证了刘忻的百变魅力。本组造型也是新专辑《花花女孩》的粉色版封面,今天全套造型照片的曝光,更加凸显了此次新专辑中"双面刘忻”的主题,时而酷帅,时而性感,时而可爱的造型风格,都将人深深吸引。白色的夹克外套呈现出的摇滚帅气与甜美范的粉色连衣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酷酷的表情更像是童话中不甘束缚的公主,正如音乐中坚持自我的态度一般,让大家获得更多共鸣。
  作为压轴曝光的"红桃"宣传照,刘忻希望带给大家更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而在新唱片中不管是酷帅的《花花世界》,还是柔情满满的《亲爱的》,刘忻都在音乐上突破自己,带来更多惊喜。照片中,满满的红桃就像是刘忻想要在歌曲中传达给大家的感觉一样,带着温暖的力量,请大家与刘忻一起沉醉在这般精彩的花花世界里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