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六度受邀海外时装周 银发女王冷艳慑人(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29

银发亮相

搜狐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27日晚,“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现身巴黎,出席了传奇设计大师 Yohji Yamamoto 2014 SS新品发布秀。当晚,尚雯婕以渐变银色及腰长发搭配Yohji Yamamoto黑色裙装压轴亮相,仿佛暗夜女王般耀眼,独特气场成为全场唯一焦点,尽显华人第一时尚ICON姿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继Christian Dior、Lanvin、Louis Vuitton、Ermenegildo Zegna、Kenzo、Ann Demeulemeester、MASHA MA等之后,尚雯婕第六次受顶级奢侈品牌之邀出席海外时装周。
  当晚,尚雯婕以黑色Yohji Yamamoto裙装搭配渐变银色假发高调亮相,酷炫夺目的造型谋杀现场无数菲林。作为时装周的座上常客,巴黎当地的时尚摄影师对尚雯婕这位“华人第一时尚偶像”再熟悉不过,纷纷围追拍摄。尚雯婕六度闪耀亮相时装周不仅引起海外时尚媒体的热议,也获得华人歌手从未得到的奢华随行配置。据了解,尚雯婕此行共有二十多位工作人员随行,数位随身保镖护驾,出入亦有豪车跟随接送。除此之外,还获得难能可贵的机会深入后台与诸位设计大师对话时尚,无障碍亲密交流,顶级观秀礼遇前所未有,程度令人瞠目惊叹。
  据悉,尚雯婕及团队此次巴黎之行的主要目的实则是为10月即将发行的全新电子唱片拍摄MV、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特刊及卫视强档宣传片,尚雯婕工作室将于近日对外公布此次巴黎之行的其他细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