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晴变身美人鱼 携《爱你》闪耀金鸡百花红毯(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9-30

小何晴亮相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红毯

搜狐娱乐讯 第22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28日在江城武汉落下帷幕。众影星终于纷至沓来,点亮武汉上空的无限璀璨星光,为本届电影人的低调狂欢派对划上了圆满句号。大陆青年演员兼影视剧出品人、制片人小何晴着一袭银色闪烁裹身露背鱼尾裙亮相,在电影《爱你一生一世》导演赵翀、男主角童子山的扮演者八一电影制片厂青年演员万思维的陪同下亮相红毯,瞬间秒杀无数记者菲林。
  由小何晴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女主角兼主题典演唱者的电影《爱你一生一世》可谓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的一大赢家,作为80后团队打造的小成本文艺片电影,着力于歌颂最纯真、醇美、淳厚的中国式含蓄而永恒的爱情,不仅打动了影视界专家学者,成为2013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重点推荐的国产新片,同时也成为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影影片,在电影节期间的观众见面会更是创下国产新片见面会媒体云集最多的一部影片,展影中该片成功吸引并打动了老中青几代观众,观众在感动流泪后感言在该本中找到了自己渴望并坚信的爱情真谛。
  另外小何晴全情打造的这部解放军艺术学院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大作《爱你一生一生》成为中国国产文艺代表之作第一次跨越国界,让中国式的爱情传递到海外,在联合国维也纳公映后好评如潮,小何晴也因此获得了联合国的再次邀请,将前往来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电影《爱你一生一世》主题音乐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