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全球华语榜颁奖礼揽四奖 被邀请大马开唱(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10-7

周笔畅2013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盛典揽获四奖

2013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于10月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周笔畅作为内地流行音乐代表与来自其他地区的歌手容祖儿、潘玮柏、林峯、光良、曹格等华语明星齐聚大马共同接受来自全球华语顶级电台联盟颁发的2013年度音乐荣誉。
  凭借2013年《UNLOCK》专辑揽获广东地区杰出歌手、年度最受欢迎金曲《肋骨》、年度最佳专辑以及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四项大奖的周笔畅更是开心的表示:“这是自己首次担任专辑总监制的角色,首先要感谢公司乐华娱乐,是公司给了自己那么多自由空间,才有这张专辑。再来就是要感谢自己的团队,夜以继日的工作换来今天的成果,还有为这张专辑付出的音乐幕后团队,更重要的是要谢谢支持了自己八年的歌迷朋友。”一向不善言辞的笔笔,此番得奖感言让人们觉得,周老板的风范已然形成。
  由于要筹备10月19日在深圳的UNLOCK演唱会,周笔畅未能在马来西亚多做停留,但依然挤出时间和马来西亚电台988的朋友相约电波。从自己的成长到成名,从专辑筹备到个中曲折。笔笔和主持人相谈甚欢,在被问及别人对自己误会最深的是哪方面时,调皮的笔笔直呼:可爱。更解释道:“我很成熟啊,不是可爱型。”大马主持人更集体向周笔畅发出邀请,要笔笔多来马来西亚宣传,最好把UNLOCK演唱会也搬来大马,这样就能照顾到大马的粉丝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