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虚心接受周启生指教 2NE1想交香港男友(1/6)

来源:tungstar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0-8

陈奕迅虚心接受周启生指教 2NE1想交香港男友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0月7日香港 韩国女子团2NE1、陈奕迅、蔡卓妍、恭硕良、周柏豪、连诗雅等众多艺人,出席运动品牌千人派对。2NE1今次特别受邀访港,昨日下机的她们已经抽空去中环逛街,并品尝了香港著名点心,更甜笑说就她们所认识的香港男生比韩国男生好,并大赞港男亲切又幽默的个性很吸引,考虑交香港男友。
  音乐人周启生近日在电台访问中炮火大开,直指香港乐坛如癌症末期,而当主持人讲到香港乐坛由陈奕迅主导时,他更力数Eason五大罪状:声线一般、畅销歌难听、卖碟销量差、没交学费及没有反馈社会。陈奕迅对此批评表示接受,并谓他能理解周老师是为他好的出发点,只是一般人会选择不说,但他还是希望之后能和周老师私底下聊聊,不希望透过媒体传话把事实曲解了。而另外前几日为女儿在主题乐园庆生,被内地旅客直指其插队,Eason解释园内是有这一个付钱特别申请的方案不用排队,他也庆幸还好有申请,不然人真的太多了。
  蔡卓妍(阿Sa) 则表示香港音乐人不该批评自己人,更说可能是近年来社会怨气太大,自己前些日子在马来西亚的颁奖礼上感受到的气氛并不觉得香港乐坛有周启生说的这么差;她觉得Eason度量大,一定不会在意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