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玄反影/图文)今早6点,热门青春美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 中饰演男主角Nate Archibald的切斯•克劳福 (Chace Crawford) 乘坐的班机从美国洛杉矶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虽然航班延误了半个小时,丝毫没有影响这位帅哥的心情。他头戴棒球帽,身着T血衫牛仔裤,单肩背着一个旅行包,手里亲自提着出席活动的礼服,显得很是低调亲民。记者上前跟他打招呼,他也很礼貌的跟记者说谢谢。据悉,今天下午,他将莅临搜狐媒体大厦,参加粉丝见面会。" /> 《绯闻女孩》Chace抵京 戴棒球帽低调亮相-娱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绯闻女孩》Chace抵京 戴棒球帽低调亮相(1/11)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3-10-11

《绯闻女孩》Chace抵京 戴棒球帽低调亮相

搜狐娱乐讯(玄反影/图文)今早6点,热门青春美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 中饰演男主角Nate Archibald的切斯•克劳福 (Chace Crawford) 乘坐的班机从美国洛杉矶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虽然航班延误了半个小时,丝毫没有影响这位帅哥的心情。他头戴棒球帽,身着T血衫牛仔裤,单肩背着一个旅行包,手里亲自提着出席活动的礼服,显得很是低调亲民。记者上前跟他打招呼,他也很礼貌的跟记者说谢谢。据悉,今天下午,他将莅临搜狐媒体大厦,参加粉丝见面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