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梦工厂》梦想学院开机 导师张涵予入驻(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0-31

“激情”导师张涵予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辉山乳业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影视类表演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日前正在热播中。节目最重要的真人秀环节“梦想学院”近日正式在广州开机,进入“梦想学院”的前30名学员,迎来了第一位重量级导师张涵予的培训。
  引进自韩国《Miracle Audition》的国内首档演艺类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采取了与原版相同的严谨赛制。节目前四期播出200进80的精彩大淘沙环节后,本周六与下周六将继续播出80进30的残酷比赛环节,而这30名选手将会进入最精彩的“梦想学院”纯真人秀环节。作为“中国首档真人秀影视新星表演类栏目”,在为期一个月的真人秀拍摄中,30名入围选手将按照性格、演技和导师的沟通,导师按照喜好将各自挑选6人一组。张涵予、陈可辛、宁静、海清导师将陆续入组,“调教”所分配的学员,而吴君如也将在“梦想学院”前将调教学员的重任交还给曾志伟。梦想学院环节中,导师将会忍痛割爱淘汰精心调教的学员,每位导师留下2人进入总决赛,最终会留下10名学员参与到总决赛。
  配音演员出身的张涵予在“梦想学院”拍摄环节中,不断向学员强调“台词”的重要性,甚至几度以身作则,比如大淘沙环节时,他就曾“谷子地”上身,诠释看不见身影只听见声音时,如何做到深情并茂,张涵予坦言,“实力派演员的台词辨识度都非常高,姜文、葛优这样的演员台词都非常有吸引力。”
  前几期节目中,金马影帝张涵予被网友冠名“激情”导师,曾在《风声》、《鸿门宴传奇》、《厨戏痞》等作品中有着十分精湛的表演的他,更是冯小刚电影中的常客,从《没完没了》开始,到《手机》《大腕》《天下无贼》再到令他获得5个影帝称号的《集结号》,以及《一九四二》等,冯小刚电影对于张涵予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张涵予在“梦想学院”现场爆料,“冯小刚导演选角试镜时,有时候会低头不看演员只听台词,这就是因为听到台词就能知道你对这个角色的理解。”
  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将于本周六继续精彩播出,“梦想学院”环节将于两周后正式拉开帷幕,想看张涵予导师如何激情调教学员,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节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