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MTV欧洲音乐大奖 李宇春荣膺全球最佳艺人(1/10)

来源:CFP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1-11

2013MTV欧洲音乐大奖 李宇春荣膺全球最佳艺人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1月11日,阿姆斯特丹,当地时间11月10日,MTV欧洲音乐大奖(2013 MTV Europe Music Awards)举行。典礼当晚,李宇春以白色衬衫搭配珠片外套,身穿皮质短裤过膝长靴帅气优雅亮相EMA红毯。李宇春从容自信的笑容,独一无二的魅力,再次成为境外媒体关注的焦点,外媒记者现场更是不断高呼“Chris Lee”。颁奖典礼于阿姆斯特丹时间晚上9点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现场表演及各大奖项也陆续揭晓。而备受全球乐迷关注的“全球最佳艺人”大奖也正式公布,历经一个多月的三轮票选,李宇春不负众望,凭借强大的号召力和全球观众票选数最高成功击败Justin Bieber等知名歌手,摘得今年EMA“全球最佳艺人”大奖,可谓实至名归。上台领奖后,李宇春首先用英文发表感言,她拿着手上沉甸甸的奖杯表示:“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thank you MTV,thank you all my fans,thank you all the people who loves chinese music,enjoy the night,enjoy the music ,I love you,thank you very much。”(感谢大家,感谢MTV,感谢我所有的粉丝,感谢喜欢华人音乐的所有人,大家今晚玩得开心,尽享音乐,非常感谢。”)据不完全统计,三轮全球观众票选结束,李宇春得票数超过一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