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杨幂刘恺威承认秘婚 回结婚新房金茂府(1/9)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1-13

独家:杨幂刘恺威承认秘婚 回结婚新房金茂府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 2013年的11月13日是个甜蜜的早晨,吴奇隆凌晨2点发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刘诗诗随即转发微博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紧接着10点半左右,杨幂在微博上载一张两只戴着婚戒的手相握的照片,表示“事情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来祝福喽~”,同时@了刘恺威。刘恺威随即表示两人会在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谢谢大家的祝福。据悉,俩人之前已在香港秘密登记结婚。
  日前,记者拍到了杨幂从香港返京后回到结婚新房金茂府的画面。当天,大幂幂穿着蓝色风景画T恤,外面罩着深蓝色长款开身针织衫,扎着随意的马尾,戴着大口罩,急忙地在人群中穿梭,助理则紧跟身后。随后,俩人迅速钻入一辆商务车,回到杨幂的结婚新房金茂府。据悉,这里的房子目前均价8万元一平方米,户型都在200平方米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