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瀚一创新打造江映蓉 东方元素造型惊艳(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27

张瀚一创新打造江映蓉 东方元素造型惊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瀚一为歌手江映蓉打造的第二款MV造型发布,动感时尚的外形,东方元素点缀其中,古朴与时尚真正达到和谐统一,彰显个性。
  既首次发布的未来主题造型,第二款造型以东方古典与时尚结合的造型则更加别具一格。张瀚一说自己的灵感创作来源于MV中的古诗词,无论是颜色红与黑的搭配,还是东方元素的巧妙运用,都是力求在江映蓉的身上体现传统与时尚的最佳组合。在发型设计上,扇型头饰与分叉的发髻,象征着中国的扇子和毛笔的笔锋。少而精的点缀,表达深刻寓意。而妆容的重点则一改江映蓉以往狂野性感的宽眉,柳叶弯眉增添柔美的感觉。睫毛运用中国传统艺术——剪纸的手法,纯手工制作,与头上的扇子和毛笔笔锋造型的发髻对应却又跳脱出传统,经过现代演变,中国味十足又不失时尚感;在服装搭配上,红与黑搭配的短裙有强烈的造型感,在颜色上端庄稳重,与头上的发饰发髻颜色相互对应,予传统于时尚。
  张瀚一,国内知名美妆专家,当红时尚造型时与秦海璐、伊能静、江映蓉、李霄云、海清、李连杰、李宇春等多位明星合作。同时,作为资深时尚人士,长期参与录制《第1时尚》《美丽俏佳人》、《越淘越开心》等知名美妆、时尚类节目,担任客座专家,与观众分享彩妆造型、服装搭配、肌肤养护、时尚健康等相关知识,广受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