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萧煌奇LOVE LIFE演唱会 关爱唐氏症儿童(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2-6

JJlovelife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纳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旗下艺人“新四大天王”JJ林俊杰、唱作歌手萧煌奇参与今年LOVE LIFE计划的Love Live演唱会。当天演唱会主题围绕“关爱唐氏症患者”展开。忙于自己时线巡演的JJ特地抽出时间参加,现场自弹自唱将歌曲送个孩子们,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LOVE LIFE演唱会在12月3日在台北华山Legacy举行,这次的演唱会希望可以帮助「唐氏症基金会」的孩子和家庭,让他们现在的处境和需要,让社会大众都可以更了解,也让社会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可以持续的帮助“唐氏症基金会”。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受邀加入这次的演唱会,特别让工作繁忙的萧煌奇和JJ林俊杰抽出时间来响应,其中忙录于个人巡回演唱会的JJ林俊杰,更是百忙之中特地抽空前来参加Love Live演唱会,在演唱会上JJ将会自弹自唱歌曲献给所有的孩子们。作为视障歌手,萧煌奇在现场比其他艺人更感同身受,也在现场为孩子们传递了更多正能量。演唱会还邀请了许多充满爱心的歌手参加,范范、小S、JPM、王宏恩、Miss Ko等,借由这些歌手不同的音乐风格、以及多元化的表演方式来丰富这场充满爱的演唱会。 LOVE LIFE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精神,用这样的方式,不但可以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之外,同时也可以带领社会上每一个人开始有机会做好事,让他们在未来也可以自己感染周边的朋友、同事、同学、家人⋯一起为社会和世界努力!这是一场很特别、很温馨、很不一样的演唱会,我们希望这场演唱会可以帮助到弱势的机构和个案的家庭,也期待可以带给社会更多的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