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走进清华 白百何变身梦幻女班长(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19

《私人订制》主创阵容走进清华大学

搜狐娱乐讯 12月18日,在贺岁档喜剧《私人订制》全国上映的前一天,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冯小刚携片中的两位主演白百何、郑恺走进清华大学大礼堂,打响冯氏喜剧揭开面纱前的最后一枪。以“小清新”见长的白百何当天打扮的非常休闲,白球鞋、军绿色棉衣加上灰色的毛线帽,洒脱大气的学生范儿显露无疑,一出现就获得了全场的掌声和欢呼,十足的“梦幻女班长”架势。
  《私人订制》是久违了的冯氏电影的回归之作,三年之后再扛喜剧大旗,除了早已经名声在外的老字号“三驾马车”之外,白百何的加入也让一众“治愈系”铁粉想要对这部电影一窥究竟。第一次参与贺岁喜剧的白百何笑言冯小刚有一颗柔软的心,在现场也会给自己起外号,“机勇小百何”就是最经常叫的。在当天的活动中,白百何也没有辜负这个名字,对于清华学子的诸多提问都回答完美、应付自如,即使是面对预测票房这种尖锐的问题,她也处理的滴水不漏:“要我说的话,八九不离十吧!”
  已经凭借《失恋三十三天》、《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等爱情电影收获了大量人气的白百何,在《私人订制》里却没有任何的感情线,对于清华学子的这一追问,白百何解释到:“要说对手演员里和我合作最默契的,那肯定是文章,因为我们认识已经十二年了。但是如果让我选一个类型谈情说爱的话,我还是选陈羽凡这一型的,因为我已经不敢在戏里面谈恋爱了,结局都太惨了。”
  《私人订制》主打的口号是“成全别人,恶心自己”,在白百何看来这句话的意思是“无底线帮助别人实现梦想”,当被问及自己学生时代有没有未实现的梦想时,她也调侃到:“我的梦想就是回到大学的时候,那就可以多逃几次课,多出去接几个广告拍了!”如此坦诚幽默的回答,大有片中小白简单粗暴嘎嘣脆的意思。有温柔有干练,可诙谐可正经,有白百何这样的“女班长”大荧幕贺岁,怎能不让人觉得梦幻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