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开门红 井柏然邀滕华涛一起露点(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1-2

井柏然

搜狐娱乐讯 电影《等风来》在跨年之际迎来了票房开门红。据权威统计,《等风来》首天票房2100万(含点映票房200万),与《失恋三十三天》的首天票房持平。影迷高呼《等风来》过亿井柏然露点答谢票房,井柏然笑道,我更期待导演露点。
  井柏然解读“别瞎折腾” 戒除浮躁才能等到风
  电影《等风来》中,井柏然饰演的“王灿”对“程羽蒙”说道,“别瞎折腾了,没什么用”,许多观众从这句台词中听出了特别的寓意。
  在井柏然看来,折腾还是可以折腾的,但是也要做好准备,比如井柏然与倪妮在影片结尾时滑翔飞过山顶,也是要自己把装备都背上山,跟教练学好滑翔技巧,静静地等到风来了,才可以起飞。而导演不建议的“瞎折腾”则是指那种盲目、徘徊的追求,井柏然谈到,“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只有戒除了浮躁,才能等到自己的风。”
  影迷期待“灿爷”露点 井柏然邀约滕华涛一起露
  电影《等风来》在跨年之际迎来了票房开门红。据权威统计,《等风来》首天票房2100万(含点映票房200万),与《失恋三十三天》的首天票房持平。而在某抢票网站上,《等风来》也成为观众的抢票首选,12月31日,电影公映第一天,该抢票网站就因为网友疯狂抢票《等风来》而陷入瘫痪。
  影迷高呼《等风来》过亿“灿爷”露点答谢票房,井柏然笑道,我会露点,但其实我更期待导演露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