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出席中国文学“春晚” 与艺术家齐贺新春(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1-13

章子怡讲话

搜狐娱乐讯 1月12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4年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成功举办。章子怡和著名影视演员张国立等中青年艺术家代表一同上台致辞,梳理他们在各自领域的艺术追求,并献上新春祝福。章子怡作为中国年轻一代电影演员的代表人物,已是华语影坛囊括最多影后奖项的演员。在致辞时,章子怡充满感激和敬意,她说在电影界这个大家庭里,她还是个后辈,她这一代的演员运气好,有很多优秀的老一辈艺术家、电影人作为榜样,她会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奉献给可爱的观众,祝福大家马年愉快,平安、健康。
  “百花迎春”是中国文艺界一年一度的盛会,秦怡、范曾、杜近芳、冯巩、姜昆、李明启、张国立、张铁林、才旦卓玛、胡玫、朱军、董卿等上千位艺术家、名人名嘴欢聚一堂迎新春,其规格和阵容堪比春晚。
  据悉,这场文艺界春晚暂定大年初三在央视播出,大年初一亮相广东卫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