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武汉揭幕蜡像 问冯小刚工作称做好挨骂准备(1/7)

来源:CFP 责编:王超 日期:2014-1-21

徐帆武汉揭幕蜡像 问冯小刚工作称做好挨骂准备

2014年1月20日讯,武汉,20日,徐帆回到家乡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首尊蜡像揭幕,她在湖北省艺术学校时的恩师及同学也一起现身蜡像揭幕现场,与徐帆一起为蜡像揭幕。
  揭幕现场,当被问到春晚的问题时,徐帆表示,她与冯小刚对于工作互相并不过问。而对于是否担心挨骂,徐帆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徐帆的艺术生涯起源于她从小对戏剧表演的着迷,而在湖北省艺术学校的学习开启了她艺术人生的新篇章。在徐帆蜡像揭幕的现场,她艺术事业扬帆启程的重要见证人、湖北艺术学校当年徐帆的辅导员--冯远安女士携同徐帆昔日二十多名同窗校友惊喜现身杜莎夫人蜡像馆。冯老师是位兢兢业业的老戏曲艺术家,同样也是武汉当地知名的老戏骨和台柱子。时隔多年后再次与冯老师相见,徐帆的眼角激动地频闪泪光,那些早年求学时的记忆又重新浮上心头。提起徐帆,冯老师丝毫掩饰不住自己的骄傲,对爱徒徐帆赞不绝口。在师生重逢的温情场景下,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也精心设置了一个特殊的环节—由恩师冯老师与徐帆共同揭幕蜡像。此次揭幕的徐帆蜡像定格其一贯的亲民气质——韵味十足的单侧盘发,如沐春风的笑容,修长的手臂轻抚心脏,一表真诚,再次印证了“逼真”即是杜莎夫人蜡像馆最直观的名片。蜡像身着的青灰色百褶长裙垂至脚尖,简洁而不简单,是卜柯文为徐帆出席罗马电影节特别定制的。连徐帆本人也惊呼蜡像“太逼真了!站在这样的‘自己’旁边感觉头皮发麻。”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张志刚先生也为徐帆送上了特别定制的手模。徐帆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感慨道:“这一天过得意义非凡,这次回家实在是太温暖了!”此次回到家乡武汉,徐帆也为家乡的影迷准备了一份用心的礼物。她亲手将:“春暖楚汉芳菲地,骏马扬蹄天下福”的春联送上,寓意吉祥、平添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