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淡妆出席慈善活动 称教儿子恭喜发财手势(1/25)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26

郭晶晶淡妆出席慈善活动 称教儿子恭喜发财手势


  [2014年1月25日香港讯]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今日淡妆出席慈善活动,获委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支持中国贫困及偏远地区推行的母婴健康工作。
  与霍启刚育有一子的郭晶晶表示自身感受到产前产后的检查对母婴健康的重要性。她指儿子还有几天就五个月大,不时会翻身、坐立等等,每天都有新惊喜。虽然霍启刚经常都要外出工作,但晶晶透露会与启刚视像通话,而启刚回家亦会急急洗手去抱儿子。临近春节,晶晶表示有教儿子学恭喜发财的手势,但毕竟他年纪太小,还未学会。
  早前晶晶旧爱田亮与女儿参加内地节目《爸爸去哪儿》人气急升,她坦言有看过该节目,但自己暂不考虑带儿子参加,希望他长大后做他喜欢的事。问到可会再追生女儿?她即被公关强行带走,只展露微笑便离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