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今日上映 曝王丽坤张涵予华美婚礼(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31

张涵予为王丽坤戴钻戒


  搜狐娱乐讯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王丽坤、郑恺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前任攻略》今日全国公映。日前曝光片中王丽坤与张涵予华美婚礼一幕,王丽坤与张涵予的婚礼是否真如此完美,与王丽坤有着十四年感情的韩庚又将如何面对,需观众到影院寻找答案。
  电影《前任攻略》中,王丽坤饰演的罗茜对韩庚饰演的孟云有着十四年潜藏的爱情。在曝光的剧照中翠绿的草坪上白纱飘逸,王丽坤身披白色的纯美婚纱,手上却带上了张涵予送的钻戒,一片华美和谐、温馨浪漫的景象。而此前一直被热议的王丽坤婚礼情感爆发一幕是否在此时发生,王丽坤与张涵予的婚礼如何收场,王丽坤与韩庚的感情又何去何从,依旧是未知的谜题,有待观众坐在影院中揭晓。
  影片中王丽坤演绎的罗茜一角,成为众多人心目中“完美初恋”形象的代表,全优女孩,漂亮能干又痴情。在这部充满笑点和无节操爆点的喜剧中,王丽坤的走心演绎与众人走肾的搞笑路线完美交错,爆笑之后寻觅源自心底的感动与思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