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热播 娜仁花为郭涛梅婷做媒(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2-7

《父母爱情》娜仁花、杨立新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执导,郭涛、梅婷、娜仁花等联袂出演的马年首部温情怀旧大戏《父母爱情》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海军司令员江德福与资本家小姐安杰两个身份差异巨大的人的感情为主线,讲述了父母那代人即使平淡但温暖动人且长久的爱情故事。实力派演员娜仁花在剧中饰演江德福(郭涛 饰)恩师丛校长(杨立新 饰)的爱人——杨书记。
  娜仁花此次与郭涛、梅婷合作,并在剧中为二人牵起红线。剧中,江德福在国庆舞会上对资本家大小姐出身的安杰(梅婷 饰)一见钟情,于是拜托杨书记(娜仁花 饰)帮忙牵线搭桥。杨书记虽然因为安杰的家庭成分非常反对,但江德福却铁了心要和安杰在一起。于是,杨书记借工作为两人创造机会,由此成就了这段相守50年的爱情。
  《父母爱情》是一部以上世纪50年代为背景的怀旧温情剧,以平实敦厚的镜头语言再现了父辈们那个特殊年代平凡的爱情。对于曾获得金鸡、百花双辽影后的国家一级演员娜仁花老师来说,再次挑战年代戏可谓驾轻就熟。也因为有娜仁花这样的实力派演员的加入,该剧一经播出,便吸引了老中青三代观众的眼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