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备战柏林电影节 为《白日焰火》精心试装(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小太阳 日期:2014-2-10

王学兵备战柏林电影节 为《白日焰火》精心试装

搜狐娱乐讯 第64届柏林电影节已于北京时间2月6日正式开幕,由刁亦男执导,桂纶镁、廖凡、王学兵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爱情犯罪电影《白日焰火》以黑马姿态强势入围。据了解,王学兵将于2月11日前往柏林,并将于2月12日与《白日焰火》其他主创随导演刁亦男一同在电影节上亮相,影片《白日焰火》也将于当晚在柏林进行全球首映。
  日前,王学兵为备战柏林电影节红毯,试穿了多款男士礼服。据了解,王学兵在收到片方邀请出席本届柏林电影节后,便开始筹备,陆续试装,对此次电影节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简单、简洁的礼服。“我觉得款式和面料很重要,我喜欢简单不花哨的,但最重要的是挑选适合自己的、舒服的。”此番柏林之行,除了与《白日焰火》主创亮相柏林电影节红毯、出席官方新闻发布会以及片方盛邀的酒会,王学兵还将在柏林接受多家国内外媒体的专访,并在网上进行微访谈与影迷互动,档期满档。
  据悉,王学兵在赴柏林电影节期间,由他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全球首映,随后,王学兵与何炅、徐若瑄主演的《完美假妻168》也将开始紧锣密鼓的宣传,电影将于3月初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影迷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