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角逐金熊 余皑磊十年磨一剑(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小太阳 日期:2014-2-13

电影主创们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刁亦男指导、廖凡、桂纶镁、王学兵、余皑磊等人联袂出演的犯罪爱情电影《白日焰火》近日征战柏林电影节,该片于2月12日的观影预售票,仅仅十分钟便被一抢而空,这也引发了媒体对于本片的极大期待。内地青年男演员余皑磊在剧中饰演了刑警队长小王,是一个关键性线索人物。
  在《白日焰火》的新闻发布会和首映典礼上,导演刁亦男也携众位主创人员一同亮相,余皑磊更是以一身灰色改良中山服和抢眼红西装出镜,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片中他饰演的刑警小王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刑警慢慢成长为一个成熟能干的刑警队长,虽然获得了他想要的成功,但是总有一个心结藏在心里,他一直对当年的梁志军(王学兵饰)的谋杀案耿耿于怀,想要查到真凶为死去的同事报仇,余皑磊自己也表示,虽然这个角色看似普通,但在片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连接作用,是破案的关键人物。而谈到自己多年的演艺之路,他也提到作为一个演员要去适应每个角色,并赋予他们真正的生命,哪怕这个角色并不起眼,也要演出自己的味道,他一直坚信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沉淀和积累,每个作品都是对自己的考验,演戏需要对角色的理解,更需要的一种感觉,不要被一种戏路所限制,要敢于接受挑战,这样才能充实丰富自己。
  据悉,《白日焰火》被视为此次“生擒”金熊的最大热门,片中桂纶镁、廖凡、王学兵的三角恋备受关注,而廖凡和余皑磊之间亦师亦友的兄弟情也是一大看点,相信这几位实力演员的强强联合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