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春节不停工 《情战》片场称用生命在演戏(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小太阳 日期:2014-2-13

刘雨欣春节不停工 《情战》片场称用生命在演戏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情战》正在武汉紧张拍摄,作为女一号的刘雨欣不仅冒着严寒拍戏,而且在剧中出演都市腹黑女,大挑战展现了刘雨欣精彩的演技。
  过年辛苦赶工 刘雨欣苦中作乐
  《情战》是以女主角肖琦为惩罚因出轨抛妻弃女的父亲,用自身20年的青春变身“复仇佳人”为主线故事。该剧目前已联合多家卫视及地面台联合制作,将是2014年内地荧屏一部吸引众人眼球的好剧。正值过年期间,剧组一众主创也仍坚守岗位,紧张赶工。
  剧中豪门场景都是真实的“大宅门”,剧组每天都在气温零下的艰苦环境中拍摄。女主角刘雨欣辛苦赶戏的同时,也能找到机会苦中作乐,扮演准妈妈的时候还不忘与其他主创开玩笑,挺着肚子耍宝搞怪,引发片场阵阵笑声,是货真价实的 “萌宝”。
  亲身上阵拍跳楼戏份 敬业精神获赞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跳楼戏份时,为求真实,刘雨欣亲身上阵,在房顶上演“跳房”大戏,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获得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赞扬。拍摄中刘雨欣还不忘摆出卖萌的表情在网上与粉丝互动:“用生命在演戏!我跳了!”引发网友关心热评:“雨欣童鞋拍戏好辛苦,加油!”“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快喊都敏俊!”
  近期由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热,不少明星艺人被“星星病”传染,刘雨欣也是中招的一位,在微博直呼“实在招架不住,我得了教授依赖症!”看来,外星叫兽的魅力宅男女神也无法抵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