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柏林首映 桂纶镁倪景阳红毯斗艳(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小太阳 日期:2014-2-13

《白日焰火》剧组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12日晚,入围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犯罪爱情电影《白日焰火》在柏林举行了全球首映和媒体放映场。导演刁亦男携廖凡、桂纶镁、王学兵、倪景阳等主演华丽亮相发布会红毯,现场星光熠熠,热闹非凡。影片两位女主演桂纶镁和倪景阳身着性感华服惊艳亮相,抹杀菲林无数。
  作为擒熊热门影片,《白日焰火》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媒体及观众的眼球。在片中,桂纶镁和倪景阳饰演的角色看似毫无交集,但却与男主角廖凡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戏结缘的两人此次在柏林电影节红毯上一齐亮相,散发迷人东方魅力。
  当天,桂纶镁以一袭浅蓝深V薄纱裙亮相,大秀翘臀,性感抢镜;而倪景阳则身着Betsy Cheung弼禧高级定制礼服,佩戴通灵珠宝特别提供的名贵首饰,缀满珍珠的手包与耳环相得益彰,尽显高雅气质。模特出身、身材高挑的倪景阳将这套优雅大气的战袍诠释出了一股别致的东方韵味,成为本届柏林电影节红毯上独树一帜的“东方玫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