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景阳携《白日焰火》首征柏林 受影迷热情追捧(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小太阳 日期:2014-2-14

《白日焰火》全体主创

搜狐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12日晚,入围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犯罪爱情电影《白日焰火》在柏林举行了全球首映和媒体放映场。导演刁亦男携廖凡、桂纶镁、王学兵、倪景阳、王景春等主演华丽亮相发布会红毯,倪景阳一经亮相便艳惊四座,秒杀无数菲林,获得中外粉丝热情追捧。
  首映红毯上,倪景阳身着Betsy Cheung弼禧高级定制“白色蕾丝”礼服,搭配复古盘发和烈焰红唇,性感中透露着知性优雅。在她的耳畔,一对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羽毛造型耳坠,更显其妩媚高雅。虽是第一次出征柏林,却以她最具古典韵味的东方面孔,成为本届柏林电影节霸气十足的“红毯女王”。
  招牌式的单眼皮,眉宇间一股淡淡的英气,不笑的时候冷艳清秋,浅笑低吟间,又透露出无尽温暖。身高1米82的她,已在模特圈成名多年,并获得过中国新丝路菁英模特大赛“十佳模特”的称号。此后,她更是凭借在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里出色的表现,备受关注。这部电视剧不仅开创了内地校园青春偶像剧的先河,倪景阳更是被封为“最会演戏的女模”,一时间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女演员,此次在电影《白日焰火》中的全新尝试,粉丝观影后一致表示这是倪景阳演艺事业的一次跨越式的转型之作,将影片中与廖凡饰演的张自力那剪不断理还乱的命运式纠葛演绎得丝丝入扣,值得思考和回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