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为奴》(1/7)

来源:CFP 责编:李瑞芳 日期:2014-3-3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为奴》

搜狐娱乐讯 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日晚(北京时间3月3日早晨)在好莱坞高地中心杜比剧院举行。黑人女星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凭《为奴十二载》击败《美国骗局》的詹妮弗-劳伦斯,获本届奥斯最佳女配角。《为奴十二年》既是她的长片处女作,也是首度获奥斯卡提名。昨天刚过完31岁生日的她,得到这个奖十分兴奋。
  获奖感言:“感谢学院奖给予我如此之大的肯定。我知道我所获得的每一刻幸福都是来自其他人的付出和痛苦。我感谢所罗门的故事,他给予了我们这个时代灵感。史蒂夫-麦奎因,你将你独特的才华注入到了你的创作之中。能够来到这里,是我此生最大的荣幸。感谢切瓦特-埃加福特,你的表演大胆无惧,感谢麦克-法斯宾德,你是我的岩石。有太多的人的支持,才让我来到这里。感谢我的家庭,感谢我的朋友,感谢我的哥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