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虹畅做客《好好学习》 化身伯乐力挺炫酷达人(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7

曾虹畅做客《好好学习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曾虹畅做客由东南卫视推出的《好好学习吧》综艺节目,活力亮相担任蓝队队长为观众推荐了多位优秀达人。《好好学习吧》是一个为各路生活技能高人所提供“炫技”平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该期录制的节目中曾虹畅、郑亦桐分别为红蓝队长,两人有备而来各出狠招,互荐达人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曾虹畅更是力挺设计师达人酷炫涂鸦手。
  此次,曾虹畅做客《好好学习吧》栏目,为观众带来了两位生活才艺达人,一个酷炫帅气,一个温润大气,不仅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也让大家赏心悦目大开眼界,他所推荐的第一位达人是炫酷涂鸦手。他曾为很多影视剧创作过涂鸦作品,他的所有创作都是用生活中随手可得的物品创作得来,活动现场他还称经他的指点,人人都会成为家里的设计大师。他更是现场学习演示,简单的创作不仅能震撼人心,更加能够成为生活中的好帮手。他所推荐的第二为达人也是一个生活高手,他所带来的都是价值连城的个人收藏,他走遍了中国所有的收藏市场,找到了近百件如意上乘之作。玉如意,紫檀如意,金如意,应有尽有。他就是拥有着“火眼金睛”般一眼辨如意真假的如意收藏家。琳琅满目的如意让人叹为观止。在两队的比拼当中最终曾虹畅力挺的酷炫涂鸦手得到胜出,获得满堂喝彩。
  曾虹畅此次做客《好好学习吧》不仅为观众推荐了各路“江湖高人”大秀绝技,他也带去了自己的最新作品《刀客家族的女人》将于5月19日在北京、天津、湖北卫视黄金档,山东卫视非黄档火热播出,曾虹畅在剧中饰演“第一腹黑帝”余定邦,与佟丽娅、许还幻饰演恩怨母子,大家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