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加盟《搜查女王》 爱情惨遭信任危机(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10

《搜查女王》三人组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包贝尔、翟天临、王文娜等人主演的《搜查女王》将于3月16日晚10点在湖南卫视揭开神秘面纱。据悉,《搜查女王》是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女王驾到》中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整个系列还包括《绯闻女王》、《麻辣女王》、《闪爱女王》等部分,讲述4座城市、4种女人的经典爱情故事。连续4周播出,每周讲述一段独立完整的“女王”故事。分别由刘江、张黎、何静、王岳伦执导或任制片人,著名导演何念担任文学统筹并兼任《绯闻女王》导演。
  最先亮相的《搜查女王》主要讲述了在疯狂单身夜喝到断片,引发的一系列劲爆搞笑故事,直击情感话题中最敏感的“信任”问题。女主角王文娜有严重“疑夫综合征”,包贝尔、翟天临等人遭遇“出轨谜情”,大尺度挑战出轨禁忌,此举也令现实生活中刚刚求婚成功的包贝尔直呼“无底线”。从刚刚公布的剧照来看,包贝尔翟天临等人有酒店买醉也有西装笔挺的新郎装扮,甚至有大胆搞笑浴室照,包贝尔头顶毛巾搞笑出镜,着实令观众期待不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