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生死恋》续拍 章子怡秦海璐电车对戏(1/14)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3-12

独家:《生死恋》续拍 章子怡秦海璐电车对戏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春节过后,去年7月开机的吴宇森新片《太平轮》又在上海复拍剩余戏份。除了女主角章子怡梳着民国卷发、穿着花格束腰大衣的造型曝光之外,另一演员秦海璐的造型也随之曝光。这是俩人2000年自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后,14年来的首度合作。
  当天在南京路上拍摄的是一场电车上的戏,车身上广生行老刀牌等广告,和当时的背景相得益彰。马路上人来车往一派繁华景象。摄像机随着电车移动,记录着车内的场景。章子怡秦海璐从车上走下来。章子怡的服装为布料质地,造型温婉贤淑,扮演的“于真”是平民家庭出身,而秦海璐一身毛料大衣,红唇亮眼,戴着礼帽,有猜测认为她在片中的角色可能是一位“风尘女子”。虽说章子怡成名在先,但秦海璐2001年就以《榴莲飘飘》拿下了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反而章子怡去年才获封金马影后,比老同学晚了10多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