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生死恋》热拍 章子怡佟大为片场飚戏(1/49)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秦丽 日期:2014-3-16

独家:《生死恋》热拍 章子怡佟大为片场飚戏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 吴宇森的新片《生死恋》去年7月开机,拍摄时间跨度已长达9个月,仍未杀青,今年初该片投资人突然去世,《生死恋》一时“生死难卜”,据媒体报道近日该片在上海继续拍摄,主演章子怡出现在片场,记者获悉这次拍摄主要是补拍章子怡和佟大为的一些戏份,该片前期拍摄基本“大功告成”。 当天在上海车墩影视城,《生死恋》当天就在这里进行拍摄。在一家剧组“改造”的面馆里,工作人员正在布线调灯,门外拉起了“警戒线”,记者看到有两辆房车停在面馆门口,估计是影片主演专用“座驾”。在拍摄即将开始时,从一辆房车上下来一辆身穿棉布“国军”军服的小伙子,他就是佟大为,据记者了解,佟大为在片中扮演黄晓明饰演的国民党高级将领的副官,与章子怡饰演的“长官太太”也有一段感情纠葛。佟大为穿着臃肿的“国军”制服,足蹬鹿皮大头鞋,虽然衣不惊人,但帅气依旧,下车时佟大为刚接了一个电话,表情显得有点古怪,然后轻松地走进了“面馆”。
  这时另一辆房车的车门大开,在几名助理的贴身陪伴下,一位外套黑色长款羽绒服的女演员下了汽车,,她正是“国际章”,章子怡烫着老式的偏分直发,羽绒服里面穿着件阴丹士林的旗袍,色调素雅大方,章子怡下车后两手插兜,面带微笑,嘴里轻轻地吹着口哨,心情一派大好,没走几步章子怡掏出了手机,一边看一边抿嘴微笑。走进面馆后章子怡坐下来一边让让化妆师化妆,一边继续专注地翻看着手机。拍摄开始后记者看到当天拍摄的是章子怡和佟大为相对而坐吃面的镜头,刚刚还喜上眉梢的章子怡表情转瞬间变得凄苦无奈,联想到《生死恋》的历史背景,这段镜头拍的好像是章子怡佟大为经历战乱,逃难至此,落魄寒酸的情节。傍晚时分拍摄结束,章子怡快步走出片场,几名助理紧紧相随,还有一位助理为她打着雨伞,显得排场十足,章子怡则继续看着手机,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是谁又是什么什么内容让她大半天这么喜不自禁呢?
  在面馆外面的监视器旁,戴着鸭舌帽指挥拍摄的吴宇森,拍摄间隙一名围观的游客还走上前来向吴宇森展示并赠送了一副卷轴。日前据记者获悉,荟萃了金城武章子怡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大牌明星的《生死恋》以三对情侣的生死恋情铺陈故事情节,表面上看是一部群戏,但其实仍然有主有次,其中第一女主角并非章子怡,而是宋慧乔,宋慧乔的戏份要多于国际章。
  日前记者赶赴宇森的新片片场,目击到拍摄正在有序进行,女主角章子怡戏里演绎“生死离别”,戏外却一脸喜色,神清气爽,什么好事让她如此“春风得意”呢?原来是男友汪峰悄然前来探班“送温暖”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