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人物:情色边缘的大妞范(1/3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3-17

北娃大王封面

搜狐娱乐 酒吧、夜场,充斥着纸醉金迷。女人去酒吧,也许为了买醉,也许为了发泄,也许为了开心,或者也许会想邂逅些什么。而男人则单纯的为了酒和女人。也许你曾幻想着这样一个情景,一群身着比基尼身材热辣的模特簇拥在你周围,当这一切就发生在你身边时,你原以为的脸红心跳、想入非非会变成大脑一片空白,大妞范儿团队就让这个梦想在夜场派对中变成了现实。丁字裤、比基尼,这样标志性的着装让大妞范儿备受欢迎,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谩骂声。绿茶婊、外围女,人们习惯性的将能穿成这样的女人与这一类名词挂钩。没错,在模特圈中,这样的女孩大有人在,她们会将自己打扮成白富美,名媛,她们整容,每个人都拥有一张标准的精致脸孔,纵使是假的,也会让男人看得心旷神怡。于是有资本的人将她们养起来,像对待宠物一样,给她一切物质,她衣食无忧,只是将灵魂交给了魔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