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古巨基共唱主题曲 巫启贤加盟打造救捞剧(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18

周慧敏古巨基共唱主题曲 巫启贤加盟打造救捞剧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巫启贤、唐国强、丁海峰、王强、郝季风鼎力加盟电视剧《碧海雄心》,这部以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的海上救援力量为原型,讲述了一群默默无闻的救捞英雄工作和生活中的故事。据介绍,该剧斥资高达2亿,是国产电视剧中首部真正意义上表现灾难场景救援的片子,虽然在剧中出演的并不是主要角色,但巫启贤等人都赶到发布会现场为《碧海雄心》的启动开机助威,更向现场的一线的救助英雄们表达敬意。活动现场,巫启贤等主创除了与救援一线代表交流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外,也不忘向救援工作者讨教一些遇险自救及救人的知识。
  此次《碧海雄心》的主题曲由著名作词人林夕创作歌词,著名歌手古巨基担纲制作人,并与不老女神周慧敏共同献唱。现场,林夕、周慧敏、古巨基也畅谈了自己对求助打捞人员工作的感触,同时表示将用不一样的歌声来表现这部作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