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玏录综艺现场做咖啡 宋丹丹赞其“优质男”(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19

杨玏、白百合

搜狐娱乐讯 随着都市家庭轻喜剧《大丈夫》的热播,剧中饰演“暖男赵康”的杨玏可谓是人气飙升,不仅全国观众认识了这位优质的星二代,各家媒体也都在争相邀请采访这位新生代演员。近日,杨玏便受邀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与大鹏、白百合一同上演了一场“欢乐盛宴”。在录制过程中,杨玏尽显暖男本色现场制作咖啡给台上的女生品尝,并且节目组还特意提前邀请宋丹丹老师为杨玏录制了一段VCR,在谈及对杨玏的评价时丹丹老师坦言:“小伙子很优质,遗传了他爸。”
  电视剧《大丈夫》的热播让杨玏受到了极高的关注,无论是在粉丝的活跃度还是媒体的感兴趣程度上,“小鲜肉”杨玏都成为了新生代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一。《大丈夫》当中“暖男”的形象也从戏中蔓延至戏外,为人低调内敛、谦虚敬业的高知青年杨玏也得到了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青睐,在最近一期的录制当中,杨玏便与大鹏、白百合上演了一场欢乐盛宴。在游戏环节“如何才能赢得姑娘芳心”的当中,大鹏一展歌喉,而杨玏则伴随着大鹏的歌声尽显暖男本色,现场制作心意咖啡给白百合、谢娜、吴昕三位女士品尝,获得了一致好评。而在心意咖啡的背后,工作人员也爆料杨玏在得知自己将参与《快本》的录制之后便苦练做咖啡,甚至在录制的前一天还一直温习制作步骤直至深夜两点,让整个节目组都感叹到其认真敬业的态度。
  为了欢迎第一次录制《大本营》的杨玏,节目组在前段时间特意邀请宋丹丹老师为杨玏录制了一段VCR,并在杨玏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大屏幕上播放,宋丹丹坦言杨玏在《大丈夫》当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演的挺好,而且遗传了父亲的优良遗传基因,希望他越来越好。面对宋丹丹老师的一番称赞,杨玏惊喜之余还是感动,同时也不忘感谢节目组的良苦用心,将现场的带入了一个温暖的氛围当中。而游戏环节的杨玏更是萌劲十足,让粉丝们连连热情呼喊着杨玏的名字,这趟《快本》之旅让更多人爱上了这个有着大大酒窝的新生代暖男杨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