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虹畅亮相“公益盛典” 首度开唱倡导低碳出行(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19

曾虹畅 献歌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 第四届“明星公益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宽.荣世界”为主题,邀请到了影视圈中众多的明星前来助阵。影视新贵小生曾虹畅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为公益首次开唱担任表演嘉宾,与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的三位优秀学员一起作为压轴嘉宾,演唱了苏芮的《奉献》传递温暖、大爱和感动。被称为“低碳达人”的曾虹畅在接受采访时,为大家分享了他的绿色低碳生活,也倡导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能注意环保、绿色出行。
  第四届“明星公益颁奖盛典”本次活动颁发了十个“明星公益”大奖,她们不仅是影视圈中炙手可热的明星,更是用她们的爱传递着温暖,帮助着那些需要帮忙的朋友。慈善引领到爱,众多的明星公民们用她们的实际行动和真心的付出和帮助为我们诠释着这份温暖,从而点滴的行动也是人们诠释爱的一种方式。影视新贵小生曾虹畅在平时生活中也在时常的变换自己的角色,从一个演员到一个慈善公民的角色变换,他不仅热爱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在平时的生活中他是一个十足的“低碳达人”热爱环保和运动,所以在他一般都会选择绿色出行,地铁、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则是他的外出首选。他说这样低碳生活不仅能够改善北京强烈的雾霾,更加能够从自身出发帮助到身边的朋友。所以,他也希望人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到绿色、低碳的生活中来。
  签约慈文传媒经纪的青年演员曾虹畅曾在《新儿女情长》《我叫王土地》《刺陵》《香格里拉》等影视剧中崭露头角,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圈内外人的认可。据悉,由他 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将于5月19日上星播出,他在剧中饰演“腹黑男”余定邦,与佟丽娅饰演恩怨母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