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时尚造型宣传新剧 希望其带领都市剧风潮(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

陈数《我爱男闺蜜》上海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将播,女主角陈数随剧组出席一系列宣传活动,造型百变。不论是帅气西服套装、甜美百褶裙、廓形蓬蓬裙、亦或是当下最IN的卫衣,都被陈数驾驭的完美无暇,造型闪耀之余又不失陈数一贯的优雅。而对于此次一连数套被赞爆的时尚造型,陈数表示:“因为我觉得我自己身上一直有着有型帅气的一面,只不过可能大部分我之前的作品没有遇到类似的角色,也没有这样的造型的呈现,特别是人物状态的呈现。这次特别开心,终于可以纯粹的做一把当下的自己,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更加可以自由,特别是还可以如此的fashion。
  此次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陈数饰演的女主角叶珊是一位国际化妆品公司的高层,是一个“哪怕是上班穿的职业装,也绝对不是循规蹈矩的”都市女性。据悉,陈数此次自掏6位数服装费,为剧中造型锦上添花。看过片花后,记者表示“《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带火了所有相关产品的销量,我们一直认为中国可以有这样的作品出现,今天看到这部剧的片花和剧照中叶珊的造型之后,就很期待这个角色(能够引发这样的现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