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绯闻女孩》Chuck现身上海 与美女热聊(1/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4-4-2

独家:《绯闻女孩》Chuck现身上海 与美女热聊

搜狐娱乐讯 (眼球娱乐/图文)日前,热门美剧《绯闻女孩》的男主角艾德-维斯特维克来上海宣传他的首部大银幕作品《绝命航班》,因为出演《绯闻女孩》中的“坏男孩”Chuck Bass,艾德一跃成为好莱坞荧屏贵公子,数以亿计的观众知道他并成为他的粉丝。不过这一次亮相上海,他却变身成为了沉稳英勇的机长Charles。银幕外的Ed既不似荧屏上的那般纨绔,也不像电影里的那样严肃,他帅气爽朗、坏坏的“Ed式笑容”一次次引发影迷尖叫。 虽然艾德多次在采访中表示他和Chuck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但他挂在唇角的那丝笑容总是让人有错觉把两者联系起来。上海首映会结束,艾德又在片方的安排下前往福州路上著名的酒吧出席after party,没有了媒体的包围,ED放松很多,立刻在片方的介绍下交际起来。以往是中国电影人削尖了脑袋往好莱坞电影圈钻,现在中国市场热腾了,好莱坞明星来到中国一样卖力应酬,寻求机会。 虽然前后簇拥着艾德的人来了一波又一波,但艾德很快在人群中和一位身着绿色深V礼服的金发美女打得火热。这位美女简直是安吉丽娜-朱莉和斯嘉丽-约翰逊的结合体,五官性感明朗。ED与她热火朝天地交流着,并且不知说了什么让她笑得前仰后合。据工作人员透露,该女子是点映当晚片方邀请来的嘉宾之一,显然很快让ED有了他乡遇故知的感觉。不过最后,各种合影要求打断了ED与美女的私人交流,艾德非常配合地为各种中方嘉宾做起了人肉背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