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言恺助阵奢侈品牌活动 冷峻高贵尽显时尚态度(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9

严禹豪(左)任言恺(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在电影《小时代3》中饰演顾准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的任言恺亮相某国际品牌活动,并与金秀贤等亚洲偶像一起头排看秀。身着该品牌新款印花西装外套搭配同色系围巾的他,显得更加挺拔率性,尽显神秘优雅。仿若冷峻高贵的贵族骑士,一经出场就秒杀无数菲林,收获无数尖叫。
  身为“台湾天后御用MV王子”,模特出身的任言恺一向时尚敏锐度颇高,此次活动中,他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独门时尚秘籍--随性真我,简约为主。不崇拜繁杂的穿搭,而更在意每件服饰背后的故事和意义,见解十分独到。该品牌负责人也表示,任言恺高大英俊的形象,不经意中散发出的优雅特质与品牌不谋而合。而认真超然的态度观念与持续飙升的影响力也是选择他的重要理由,十分期待再度携手合作。据悉,其瞩目形象和爆发力极强的关注度已获得各方青睐并闯出“时尚潮路”,《小时代3》还未上映,就已接下不少商业活动及影视剧邀约,个人价值备受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与任言恺同属一家公司星力天际的“同门兄弟”,被称为剑桥王子的严禹豪也与其共同亮相。与任言恺的神秘帅气不同,本是ABC的严禹豪一身黑色西装搭配俏皮领结,极其绅士的同时又增添几分青春活力。二位“长腿偶像”的同台也引得不少粉丝大呼“好养眼”,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