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曝新照 帕拉特上演“面具诱惑”(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瑞芳 日期:2014-4-14

《银河护卫队》曝新照 帕拉特上演“面具诱惑”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 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神秘大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今日曝光了一组最新片场照及剧照,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扮演的男主角“星星王彼得-奎尔”(Peter Quill, aka Star-Lord),戴着类似于“防毒面具”的装备出场,造型相当拉风。而佐伊-萨尔达娜扮演的“盖莫拉”也浑身涂满绿色,妖冶无比。
  《银河护卫队》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聚在一起,保卫银河系不受外星入侵者侵略的故事。银河守卫者的首领彼得-奎尔是男一号,这个角色的母亲是地球人,父亲是外星人,自身具备了一定的超能力,佐伊-萨尔达娜扮演的银河护卫队成员“盖莫拉”,是坏蛋沙奥斯的养女,是赫被瑞外星种族的最后一人,在原著漫画中这是一个拥有绿色皮肤的女性,最终选择正义,对抗她邪恶的养父。“火箭浣熊”是一个战术大师,“毁灭者德拉克斯”具有超强的力量,可以自由飞行并发射能量冲击波,“树精格鲁特”是“银河护卫队”的重要成员之一,是一种外星树形生物,特点是不怕火,并且可以通过吸食周围的木材来扩充自己的能量。在《银河护卫队》中,这个角色将采用动作捕捉技术进行呈现,因此范-迪塞尔的“出演”,意思是他将为这个角色担当配音。
  《银河护卫队》不仅是科幻+动作的类型片,更是一部带有恶搞性质的喜剧大片,影片将于2014年8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