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北京开唱在即 10套华服上演舞台时装秀(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4-4-15

流行乐坛的至尊组合“左麟右李”时隔10年之后将于5月1日重返北京,为北方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在无数耳熟能详的金曲中和大家庆祝一起走过的第一个十年。为了纪念这场具有特别意义的演唱会,谭咏麟和李克勤不仅会将《雾之恋》、《红日》、《爱在深秋》、《护花使者》、《拿拿声》、《一生中最爱》等经典金曲原音重现,让所有带着怀旧情绪来到现场的歌迷一夜听饱,更是斥巨资打造了数套不同风格的演出服装,将配合或动感或抒情的金曲,在十周年的舞台上上演一场华丽的“时装秀”。
  本次【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金曲北京演唱会】不仅集合了谭咏麟、李克勤两位乐坛大佬的无数传唱金曲,更是特意邀请香港知名时装设计师KoyoWilliam,结合两人不同的特质以及每个演唱会段落打造专属十周年舞台的一系列演出服装。据悉,在此次十周年北京演唱会上,谭咏麟和李克勤不仅将身穿金银战袍亮相,之后的SOLO部分,两位更是会换上不同风格的服装演绎各自的金曲。当谭咏麟演唱《开心失乐园》时,将换上极其飘逸的紫纱,当李克勤演唱《纸牌屋》时,将换上一身“扑克长裙”,这种强烈地视觉冲击相信会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而当两人合唱《酒红色的心》时,李克勤将一改往日的绅士风格,应景换上类似于超人的红色披风,在鼓风机的协助下如同孔雀开屏一般绚丽,然而对于这种华丽的服饰,谭校长却调侃克勤,说他的打扮更像是“降落伞”。
  谭校长单独演唱的部分,主要以怀旧经典歌曲为主,李克勤SOLO部分则是尽量突出他的现场唱功,而当两个人合体“左麟右李”时,所有的高贵、华丽都将被打破,现场变得更像一场嘉年华。谭校长曾经表示:“我们在舞蹈动作和歌曲编排上借鉴了欧美和韩国近年来的流行元素。”所以在演唱会的另一部分中,谭校长和克勤将会穿上运动紧身衣,为观众献出韩国辣妈郑多燕的减肥舞,带领大家一齐做运动出身汗,开开心心释放正能量。除此之外,二人也将换上电影《激战》张家辉的打拳造型,献上毫不搭调的《旧欢如梦》,相信到时候这种“恶搞”的场景一定会让大家难忘,也必定会成为网上的热议话题。
  华丽的服装、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搞笑的桥段以及承载的十年情谊,这几种元素共同组成了这次【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金曲北京演唱会】,就让我们一起相约5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共赴这场华丽的盛宴!
  演出名称:左麟右李 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日晚19:30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 套票1600(980x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